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越来越自由。。


除夕夜 。。当然是吃火锅啦~家里来了很多人。。不得空拍照。。哈哈。。

只是拍了几张罢了。。



拜完神过后,就陪爸妈去嘛嘛吃。。可是宝宝打来说他们要去MC DONALD吃。。爸爸也没有怎样。。就叫我去。。过后去朋友家派年。。再喝酒赌博。。三点才回家。。累!!


初三早上我们一家人去了tanjung sepat..大哥的女朋友家。。BEN也去了。。去了情人桥吃海鲜。。


初四。。上云顶。。19 岁不到就进赌场了。。进三次,被检查三次,还好我有法宝。。就是怀欣的台湾居留证。。那些马来人不会看华文。。我就跟他们说TAIWAN。。就可以了。。
BEN赢了50$。。


昨天晚上。。去了MAISON clubbing..玩到四点。。喝了很多。。都没醉。。很多人都说我很会喝。。一直都在干杯。。太多人了。。很难跳。。突然有一个MABUK鬼 。。倒在我们的桌子。。酒就直接倒进我的靴子里面。。真他妈的准阿!!不是很好玩!!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


已经 初六了。。还没有和学校朋友见面。。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。。很想念美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