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太紧张了+新车+下星期+谢谢美芷+头发

刚刚载弟弟去嘛嘛吃。。不懂为什么PARKING时 ,PARK到太靠近隔壁的车。。一边吃一边想等下要怎样出仂。

吃完后就走咯。。哈哈。。顺利驾出来了。。弯了过后,发现路很暗。。以为是哥哥的车很暗,原来是自己没开灯。。

到家后,车一停,我还没放P和拉HAND BREAK,我竟然马上熄火。。WALAO EI,我在想什么啊??马上推去P,和拉HAND BREAK。再开火看能不能START。

还好没事。。谢谢老天保佑!

早知道就和BEN去KL吃了。。哎 。。后悔。。
为什么刚才没有心情和他们去呢?
哈!我也不懂!


下星期新车就要出来了。。期待。。很怕刮花。。
爸前几天告诉我。。白色的VIOS比较美。。可能他看到的是SPORTIO TRD 的。。
本来是要出S款的 ,可是没有货要等到三月,PAISEH。。我已经要开学了。。所以出G款的。。要等多一个星期。
E款的不好。。没有AIR BAGS,没有SPORTRING,里面的ACCESORIES也一样。。BREAK是用BREAK皮的。。没有到四个刹车系统。。只有两个。。
宁愿等。。哈哈。。SILVER COLOUR也是不错嘛!
请保佑我不要有任何意外!


30.01.2010。。星期六。。
要和月真,BEN他们去马六甲和PORT DICKSON。。
刚好31.01.2010 是月真的生日。。可以顺便庆祝。。


谢谢MEI ZHI 那天告诉我。。
关于Taylor的奖学金。。
本来我要拿ACCOUNTING AND FINANCE 2+1 (UWE)
已经申请了。。在等OFFER LETTER 来,签名后就可以了。
TAYLOR 也给了我2年 30% 的奖学金。。
但是,芷说当我要飞去英国时,TAYLOR 会要我还回他们给的奖学金 。。
他们会说,你都有能力去英国了。干嘛还要奖学金。。
过后大哥帮我问他的朋友~胜霏。。
总结,这是事实。
所以,不打算拿2+1 了。。
在本地读完三年的DEGREE再说 。。
可以的话,一定要去英国读MASTER~
尽力而为咯!!

很捶心肝。。
头发染得颜色不明显。。
染之前。。那个人告诉我会很好看。。
我又怕会染到很亮的颜色。。
真的无奈。。
算了啦。。几个月后再染过。。
哈哈。。头发太长不是好处咯。。因为。。烫头发时会很贵。。Rm350,染头发也会很贵。。RM170 .
他们一定告诉我 :“ 你的头发是EXTRA LONG,而且很厚”
我就会回他们:“我还觉得不够长呢!”

明天要和BEN去PYRAMID逛街,买新年衣和高跟鞋。
现在已经一点半了。。还睡不着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