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谢谢你。。

这六天的旅行。。我和你彼此还是没有讲到话,去着槟城的路上,突然想回以前和你认识到变成绝世,又突然变成无话可说的朋友。。心很痛。。真的很痛。。就哭了!

昨天你发给我的信息,无法回你,因为电话没电了。要到学校前,真的 很舍不得大家,心里又很遗憾,毕业典礼时没跟你抱在一起哭,毕业旅行结束时还是得不到你最好的拥抱。太迟了。。回到家开机时,我的眼泪就马上奔腾地流下来了,因为他原谅我了,啊!!!希望不会再有第三次!虽然他原谅了我,但我对他的感觉好像变陌生了。。怎么办?

下巴士时,就很想哭了。。可是说好了不哭就不哭。。所以忍啊!

在槟城的海边附近享用晚餐时,都是玮衡的妈咪请我们吃的,他很好客诶。吃完后我们就去GURNEY PLAZA 逛一逛。再去PENANG ROAD 那里吃炒果条和喝糖水。真的很好吃。下次回槟城要带家人去吃了。他的姐姐也来MEET我们。回来前还载我们去打包 BURGER。我发现一件事。玮衡和他的妈咪,姐姐都一样高,而且还高过我,哈哈,真开心!

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旅行。。


萍,谢谢你要我面对!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