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失落。。

我算什么??这个问题突然在我脑海里一直出现。。
BEN 说得对,我不应该在意朋友在背后怎样讲我,我就没有那么痛苦。
总结一句就是顺其自然!
今天,歌唱比赛,我已经不对劲了,只有芷看得出来,到了礼堂彩排练唱时伤风了,超不爽的,都在撑。。
我从来不看篮球比赛的,可是芷留我下来看,好咯,彤说四点开始,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,就去JUSCO的游乐场发泄了才回去,回来时,他们已经打了两节,最终义班赢了!
大佬打的三分球太完美了!厉害!
刚才从五点睡到十一点,想开了,没事了,谢谢BEN的话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