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+ 实在是不能TAHAN..

每天都测验。。脑袋快要岳缺氧了。。但要坚持!

终于遇到一个比色鬼还要变态的人了,看清楚他了,知道他的目的了。。
原来他是不喜欢别的男生对她太好,就耍手段。真的很可怕,很猥亵。。恶心,表面看起来没什么,但经过几个月以来,才发现,才知道!
当初绝世好朋友劝我的时候,我不听,因为那个人的挑破离间。。
对“叶”造成了伤害。。哎。。内疚。。 对不起!!

9 comments:

  1. 加油!
    都已经撑了3年……

    继续!能的!

    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菜误会了。。我不是在骂我的男朋友咯!是我们班的一个男生,“叶”是啊俊。。。啊。。大误会啊。。 我的ben才没有那么没品 oh.. 想知道那个cheap person 就来问我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跟我讲是文生?!
    哈哈哈!大人有大量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是我没有量。。是你们看不清楚他。。恶心。。讲一套,做一套。。出尔反尔。。说什么为了她好,要改变她,walao诶,目的还不是要阻止别的男生对她好,看到别人对她好就不能tahan,以为自己很伟大,呸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还有。。我没说是文生。。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想跟嘉俊说对不起。。原谅我。。
    我知道你在班上不跟我说话是因为你不知道要怎样劝我,是我笨,后知后觉。。说了一些话伤了你,心里还在内疚。。自责。。但我相信你会原谅我,谁叫你是我的绝世好友。。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烂臭~~!!你以为你自己很好咩!!!你可以再讲人之前看看自己是什么角色先吗?不要每次都以为自己是对的...别人都有自尊的A...假如有人讲你...你会爽mie...你不可能比猪还要笨吧...而且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!!...你自己好好检讨下吧...反省下,不要在讲其他人了...对自己没有好处的知道吗...不要给人讲了才后悔...会很丑的...
    文生每个都认识!!!他心地是怎样别人都懂...你酱讲只能让其他人越不爽你..他要怎样你也管不了..因为你不是他妈妈!!!!!每个人的命运是怎样你管不着,你又不是月老..做人不要太过分???
    小人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又是什么角色哦??又关你屁事啊?你说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!!...那就是说他更不是好东西咯。。要我反省,倒不如叫他自己检讨啦! 是谁过分先哦。。要不要给你看他写过的东西哦。。??实在是受不了他的假惺惺咯。。总之,我是不会再理,再说那两个人的东西了。。{不认识} !你也不要鸡婆。。因为不管你的事。。对你没有好处。。谢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还有。。有勇气的话。。告诉我你是谁。。我不会不爽你。。是真的。。
    没勇气的话。。请你不要再理。。也不要给任何comment..
    谢谢。。因为真的不管你的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